close

 

 

這場國家德比,比利物浦輸曼聯更讓我心痛,紅色德比至少我軍還進了2球,一時之間還是勢均力敵的,這場國家得比,根本像是重量級與輕量級的比賽,不是一個檔次啊!

皇馬實力絕對不至於輸成這樣,這我非常肯定,我們確實中場比不過巴薩,目前世界上大概也沒人比得過,因此得從戰術上做調整,你硬要打對攻,那拼搶最少要向世界盃荷蘭那樣,世界盃決賽的荷蘭讓我看的很怒,但是回過頭來看,他們倒是把西班牙壓的不錯,要不是聖卡擋了幾個單刀,勝負未知啊,但是西班牙風格是像巴薩,而不是巴薩像西班牙,這點要先搞清楚,這風格巴薩整體踢比西班牙還好,團隊默契也不是蓋的,昨天很鬱悶的看著巴薩的小組配合,真的就是個絕!默契太好了,怎麼傳都有人接,你要拼搶我就快速出球,你越搶越失位,後防到處破洞,加上Villa這種伶俐的前鋒,昨天要不是Bojan把Villa換下,我看失球數會更多。

 

皇馬呢,這場踢得像是皇馬二軍在踢,傳球非常不準,突破也困難,常常有快攻機會不是傳丟就是被搶走,不然就是回傳卡西大腳前開結束進攻,這時候你才知道像英德戰小新助攻K神進球這種配合有多麼重要,我常在想我紅軍跟脆也來練個雷托連線算了,反正後衛也常是大腳前開…,而角球呢,巴薩平均身高不高,基本上角球還算是不錯的進攻方式,他們能頂的人不多,但是我們擅長頭球的也不多…Ramos這季更是怎麼頂怎麼歪,看的出這場魔力鳥對角球也有特別戰術,左右都給Ozil開,次次都開前點,但是前點都沒人,他開的位置其實都不錯,只是隊友都沒站在附近,那為什麼不開遠點呢,大概是戰術吧,之前Ozil的角球比較常開中間或遠點,這次都開前點比較讓我意外。

下半場改打3後腰卻打的更不知所以然,看不到配合,我覺得踢得最好的是上半場結束前10分鐘,一開始打的太和氣了,不知道在客氣什麼,連犯規都很少, CR那一推才帶動了士氣,拼搶才像個樣,巴薩傳球你很難擋下來,但是至少別讓他太舒服拿球,但是一昧上去拼搶只是落入他的節奏,像隻無頭蒼蠅奔走,我們基本上都是這個樣子,只是我們也心知肚明,要是動作太大,乾爹可不會留情的,於是打西班牙可以用荷蘭方法,但是踢巴薩你敢用這個方法,就不知要11打幾了。

這場基本上大家都不及格,所以也不用批前鋒,機會少得可憐,中場,搶不過就是搶不過,實力不如就要認,輸Xavi也沒甚麼,後衛,大家都知道我們的後衛進攻比防守還強,所以我們就算要學國米打鐵桶也很難,要皇馬不進攻比死了還難受,卡西盡力了,他在神也擋不了那麼多球,這次巴薩的進球幾乎都是單刀對門將了。

另外談談Ramos吧,真是個衝動熱血的小子= =,我一直期待他當副隊後可以壓抑一下他的衝動,但是還是沒辦法吧,不過Ramos個性就是這樣,可以跟你很火爆,但是也可以跟你很親近,他的紅牌完全是自找的,我不能認同他的行為,但是以皇馬球迷的身分,我可以說真他媽的解氣啊!!!

不過希望結束後不會跟普隊還是Xavi關係鬧僵,因為其實他們3個都很血性啊XD

 

簡短結論

一.巴薩踢得很好,完全服輸

二.Villa是我非常喜歡的球員,我真不知道該為他進球高興還是難過,因為他好一陣沒進球了,我只能說看到是他進球,我心中沒那麼難過

三.這次戰術失敗,需好好檢討

四.希望高層能給魔力鳥與球員時間,巴薩磨合那麼久了,我們也需要時間磨合啊

五.看完後我心超痛,賽前緊張到睡不著,賽後難過到睡不著

六.信心受損是一定的,下場打瓦倫前務必調回來

七.Ramos歐冠禁賽西甲也禁賽,你真的要給我去反省一下 一皿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