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聽到君宇的死讓我今天無敵好的心情稍微降下來了點
唉orz 我的傲嬌君宇啊,聖閰羅跟鬼夜母.......給我記著!

今明兩天本校校慶,身為休保系一員當然是被抓去當工作人員了
這次是做檢入組,媽的,超火大
一堆人不是不來報到僦是遲到,手冊明明就寫前20分鐘報到,結果你前一分鐘才跑來,你是以為我們不用送檢入單嗎,我們都壓到最後5分鐘才送了,你們自己不早點來怪誰,找哪個老師來說都沒用啦,規定就是規定
又不是第一次參加,就算是第一次也該有早到的概念吧?

還有學妹真不是我在說,你們到底有沒有在做事
我幫忙檢入是因為我怕你們第一次不太會,我的本職是送單,照理說我只要翹角坐在那等前五分鐘就好了,結果幫忙後反到那便成我的工作了
統籌的也做的很辛苦,就你們閒到有時間剪流海
就算可能是我搶去做了,但你們也該幫忙吧= = 
我開始覺得.....你們有點糟!

不過高興的是這次系上啦啦隊得第一!!!!  岀乎我意料~
可能是我看的比較嚴格,覺得這次大家都不夠好
去年比較精彩,第一名得的無話可說
這次我們終於拿了第一,三萬元獎金入帶,雙喜臨門啊

希望明天咱們獎盃像去年一樣,排滿兩個跑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