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說考試的事了

今天下午上完課反而更加不爽,原來........全班一半以上都作弊啊
當下聽到我真的很憤怒,不爽到極點
我說真的,我這科也拼了很久,好不容易考到56,我已經很滿意了(雖然錯了一題不該錯的,有點悔恨),當時改考卷看很多人都考70幾,心裡真的很佩服,結果咧,隔天就得知那掛是靠作弊的
今天再得知其實ㄧ半以上都是作弊,暗陰陽的,不要臉的咖小

直接拿夜間部的答案,更幹的是考同一份考卷,媽的,這樣還考什麼試
考試還有什麼意義,又不靠實力,就算我這次名次退步我也不想管了
反正那些排前面的又不是靠真功夫,我們這些認真唸書的都是傻子
拼的要死要活,犧牲睡眠時間來多換取幾分,結果人家只要把25題答案背一背就交差了

這種同學,我還真的不屑跟他當朋友
作弊很多種,有的是一個努力寫然後傳下去,有的是拿小抄
剛好我最不齒的就是直接背答案
上完課同學還上台叫我們喊啦啦隊口號幫學弟妹加油,說要有向心力啥的
哈哈,這種班級,我需要跟他們有什麼向心力嗎?

反正只剩1年半,忍一忍就過了
我真的很想去跟老師反應,但我沒證據也沒什麼說服力
再看看吧,大不了建議老師題目順序對調總可以吧
作弊者人恆婊之啊

話說今天劍道沒打到什麼,有點沒發洩到,不過跟學姐對打滿愉快的
學姊真的好強@@  姿勢好力道又大,當初練習時差點接不下他的打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