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逆天』

 

我看應該是戲迷看””罪吧,改成膩天還差不多啦

這麼重要的一場戰役,主線的劇情,加起來大概不到20分鐘,這是主線?

這齣叫天罪? 靠夭,這齣改名霹靂王朝之十二蘭燈復國記都還比較貼切,演到現在,是看到誰生活得很痛苦了,是誰有世界要滅了的危機感了,根本沒有嘛!比末世錄一邊打邪之子一邊皇朝搞羅馬競技場的兩個世界更誇張。

 

還有這戰拍的一點都不熱血一點都不緊張,連配樂都配的很爛,可以提名歷年來最差戰役了,以下就來一點一點說

武戲部分,爛到爆掉,連棄天捧心的畫面都比武戲好看,我自認我對操偶已經很不在意了,基本上連棄天只動動手的武戲我都能接受了,可以了解我對霹靂的奢求有多麼低,但是這戰,我咧,搞屁啊,這戰風之痕來幹嘛的,隨便插幾劍就沒了,風之痕的武戲特色不就是緞帶綁劍嗎,這戰有看到嗎,沒有嘛!連速度都沒拍出來,劍聖都可以拍的那麼好,把十分之一分給風之痕可以嗎!

這場根本只有氣功轟來轟去,連個近身戰都沒有,好吧,唯一的近身戰就是風之痕去插幾劍,然後以前握劍都沒事的老闆,突然握了就噴血了,護身氣罩又不是在他的手,他胸口噴血我能接受,但是為啥手一接劍就會噴,之前他握朱武的月漩渦的都馬沒事,難道你要跟我說這是劍的鋒利度有差?

 

配樂跳來跳去,觀眾都還沒進入那種情境都換下一首,是怎樣,人趕場就算了,配樂也有在趕場是不是

 

這場唯一能看的大概只有好萌的老闆而已,老闆流血好萌,噴血好萌,捧心好萌,叫聲好萌,光是老闆的流血畫面都比這場武戲好看,這就是老闆要美型的原因,用美色來補足戲迷的不爽,我承認我中招了,此戰過後,讓我對老闆的忠誠度喜愛度流口水度臉紅度想推倒度萌度都大大增加了,老闆你這戰唯一有升級就是魅力度了

還有氣勢表現的不錯,雖然重傷,還能烙下來人間總算值得的豪語,老闆你的氣勢與魅力值通通滿分啊(淚)

 

然後編劇你以為我罵完了嗎,就算用棄天老闆的美色蠱惑我,也減低不了這戰的黑特度,三先天去幹麻的啊,一頁書是請你們去當救援還是解說員啊,要當救援補刀的怎麼發一招就烙跑啊,而且在那邊站那麼久,危急時才發現有陣法會不會太誇張,你們是三先天欸,就算只能站旁邊,也不要一直說那種「一頁書好強」「一頁書是神人」的歌頌話語行不行,聽完素還真的已經很膩了,我們都很清楚他們有多神多偉大了,拜託不要再重複了,不要一再說著老素犧牲多偉大、一頁書多偉大可以嗎,真的很煩……

你看劍子說三個人可能擋下完整版神之嵐會有死傷,騙笑,上一集一頁書接了完整版神之嵐還不是安然無事,這不是捧是什麼

 

這戰竟然還讓JK說很精彩,我實在不知道精彩在哪邊,就萌度來說是很精彩啦..,不過關於他解識的三先天不參戰啊,劇情不末日啊,真的都很像藉口

說明白點,那跟戲迷有關係嗎,各編劇自己搞自己的是你們家的事,你們亂搞然後讓戲迷買單,這樣對嗎?你說對赭杉很有愛,但是我看不出來,你說原本赭杉會死更慘,是你挽回的,喔,然後咧,那又怎樣,戲迷不接受的又不是赭杉的死,而是那個過程吧,自天罪開始,屢屢讓赭杉吐出不適合他的言詞,被孽角幹掉後,躡腳馬上開始走下坡,正道完全沒有去理孽角的意思,說白一點,赭杉是不是被孽角收都沒關係吧,對劇情根本沒影響,就算赭杉是走路不小心跌倒而死,對往後劇情也絲毫沒影響,這根本不是他死的慘不慘的問題了好嗎?

 

 

 

 

 

 

 

 

 

 

 

 

『邪教當立』

 

以後是不是要來個白蓮教啦,連神像都刻好了咧,都還沒當教主就不停被歌頌他的偉大了,以後我是不是要每集看到教眾不停的歌頌教主的偉大了,而且這次好像是要來個魔化老素,拎阿罵咧,魔化劇情要完到什麼時候,老素魔不魔化有什麼差,他根本不是人了,身體都沒了還能復活,身體還會自動感應魔氣,自動放出毒氣,你說,魔不魔化有差嗎?

變成凡人?如果霹靂要完結了那我就相信,不然他就算變凡人,大概沒兩集吃個藥丸就又功力回復了,記憶喪失,大概受個刺激就又回復了,根本沒什麼

一頁書的龍神火要毀百年功體也不是很嚴重,沒幾個劇集出來就會升級了,大概再學個新招又多了百年根基,所以說素神人跟一頁書受個傷有什麼好擔心的,編劇有數萬種方法讓他們回復啦

 

『結論』

 

1.      想不到讓孽角中招竟然那麼簡單= =

2.      鳳凰鳴跟十二蘭燈竟然有關係,這確實很嚇客

3.      聖獅王根本就路人嘛不過你也看的初伏龍狠俊美倒是眼光不錯

 

 

 

 

4.      大住持你也太誇張了,要離開佛門就想幫人解脫,你比妖溺天還妖僧

 

 

 

5.      泰逢哥你要好好保重,也要好好保護蘇苓

 

 

6.      請問劍聖是死到哪裡去了

7.      伏嬰(震怒)不去照顧你家老闆在那邊玩弄小釵幹麻,我有多想看棄天老闆柔弱的一面你都不知道,快給我回去照顧他啊

8.      那個請問棄天帝的翅膀是片頭做好玩的嗎

9.      天罪1~18集,全部加一加還沒有片頭好看(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