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伏嬰師以鏡子觀看簫中劍與月漩渦之戰
 
伏嬰師:傳聞能悟練武痴高段之招者,必定心堅如石,如蜀道行、劍君、斐千己等人,未料傳聞是真,簫中劍出乎吾意料,失去一魂本該行屍走肉,卻意外爆岀他真正的一面,嗯….簫中劍能毀吾以血精所養的式神,真正的他能耐不遜主君,不過,心就算堅定,留情也將是他的致命傷
 
伏嬰師前去向朱聞報告
 
朱聞蒼日:然後呢
伏嬰師:朋友情,觀你自己了
朱聞蒼日:吾心堅決,心能留就留,不能留心者,就讓他離開
伏嬰師:你在說你嗎
朱聞蒼日:我人還在啊,責任是不同的
伏嬰師:那桌上這疊公文,你批閱了嗎
朱聞蒼日:吾在等待偉大的軍師你的幫忙
伏嬰師:主君至少也要勞動尊手
 
伏嬰師翻開卷文
 
伏嬰師:所有消息的匯整,即是仙靈地界敗北,地獄島大軍圍住琉璃仙境,猛攻素還真一派人馬,東瀛計畫似乎暫緩,武林還出現一名女異人,如何
朱聞蒼日:哇,我想說用看的不準,用聽的比較激勵,結果我心無波濤,看來是印證吾心已死
伏嬰師:恕我直言,你對王者之事原本就無心,所以你的結論全無說服力
朱聞蒼日:真是哀傷啊,什麼都被你看穿
伏嬰師:每一個人出生就有註定該走的路,再三逃避,終究會回到應該走的道路上,你浪費了漫長的光陰,還傻的悟不通嗎
朱聞蒼日:個性直坳,唉
伏嬰師:連自己都看不過去就改啊
朱聞蒼日:死性不改,乃千古流傳的醒世格言
伏嬰師:那就是自己沒救,別拖累大家
朱聞蒼日:毒
伏嬰師:忠言逆耳
朱聞蒼日:是
伏嬰師:有一個人有沒有興趣去見一面
朱聞蒼日:哪位
伏嬰師:不敢去嗎
朱聞蒼日:你時常有意外之舉,我要有心理準備
伏嬰師:那就開始準備
朱聞蒼日:啊,有挑戰性,走吧
 
朱聞與伏嬰師來到….某一處
 
朱聞蒼日:伏嬰師,踏進這個門之前,先說你帶我來會誰
伏嬰師:是一位美人
朱聞蒼日:是….嗎
 
九禍:你終於來了
伏嬰師:參見主母
 ==============
 
若現在朱聞的個性=朱武的個性,那可以斷定伏嬰師這軍師應該很勞碌XD
真的好喜歡互相吐嘲的君臣啊!!
朱武….真希望回去後你不會來個一百八十度大轉變,變的超嚴肅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