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漩渦回憶荒城
 
月漩渦:我一直都在邊界遊走,想要什麼,我不知道
蕭振嶽:究竟想要什麼,這是每個人都摸不清的魔咒
月漩渦:府主也有這種魔咒嗎
蕭振嶽:我時常有這樣的迷惘吶
月漩渦:府主是人,不似我
蕭振嶽:是人,都有迷惘的時候,是鬼,更有迷失的時候,而人與鬼只差在形體,本質都是相同
月漩渦:為什麼會有這種迷茫,為何又感到迷失在漩渦中
蕭振嶽:在荒城,你能安然自在嗎
月漩渦:能,但一旦出城,就立刻感到與這世間的格格不入
蕭振嶽:環境,只是一種視覺上的心魔,無我,才是快樂真正來臨
月漩渦:我只是不能肯定,自己究竟來自何方,屬於何處

遠方丟來一粒石頭正中月漩渦的頭

忘殘年:府主,讓他傷春悲秋去吧
月漩渦:你打我
忘殘年:不是我(忘殘年搖搖頭,看向簫中劍)
簫中劍:醒了嗎
月漩渦:你們兩個….
忘殘年:打你是教育小弟疼愛小弟的表現,知道嗎
月漩渦:(抽出騰月劍)同理可證,換我打你們,就是敬愛兄長禮讓兄長的表現
忘殘年:二仔,交給你了
簫中劍:大哥交代,二哥就來驗收你有沒有進步了
月漩渦:求之不得
蕭振嶽:哈哈哈哈,你們三個就是愛鬧
 
 
魔界
 
月漩渦回到魔界,看到吞佛立即轉身就走
 
吞佛:吾是鬼會怕的鬼嗎,見了就想走
月漩渦:你有什麼事
吞佛:關心你任務完成了嗎
月漩渦:多謝關心
吞佛:看來植入毒血的計畫已完成了,刺殺自己的義兄,有什麼心情
月漩渦:鬼,不會有心情
吞佛:鬼沒有心情嗎
月漩渦:莫非你有
吞佛:汝說呢
月漩渦:任務完成,多言無益
吞佛:強硬的表情,無法掩飾過度的壓抑
月漩渦:你想說什麼
吞佛:人類,喜歡用時間會淡忘一切來辯解他們的自私與無情,而魔族的感情遠勝過人類千百倍,所以魔族不想將感情放在健忘的人類身上
月漩渦:經驗談嗎
吞佛:是
月漩渦:吞佛童子,在魔界不是以無情著稱嗎
吞佛:很多人喜歡說無情,真正的無情,汝可知是什麼意思,無情不是寡情,而是這份感情,無人能懂
月漩渦:你不是這方面的高手嗎
吞佛:怎麼說
月漩渦:為了任務,不管朋友或自己都可以抹殺
吞佛:所以汝在追隨吾,連兄長也可殺
月漩渦:……….
吞佛:被吾說中,或是汝也迷惘了
月漩渦:我……不知道(月漩渦轉身離開)
吞佛:人心難測,魔心更難測

==========

阿吞你就老實說吧,你是被哪個人類騙了感情了??
竟然可以講的那麼有感觸
回想劍蹤到現在,跟他有交情的通通不屬於人類
所以到底是誰騙了他的感情呢~~
有人說那幾句是在講劍雪,雖然我一開始是有想過
但是......劍雪不是人類啊= =|| 所以可以排除掉了
反正,請繼續收看魔界芭樂八點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