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糾結這麼多天,托托還是走了,心裡真是喜憂參半,我支持利物浦就是從看到托托的比賽開始的,一切始於利物浦勝曼聯那場,就那一場,我喜歡上了利物浦,因為托雷斯我更加支持他,但是對我來說,托雷斯對我的意義還是大於利物浦,有人說,如果你是真心喜歡球隊,那必然是球隊>球員,或許…我雖愛利物浦,但我更愛托雷斯,又或許,我最愛的始終是皇家馬德里,只有面對這支球隊,我才能做到球隊>球員,我愛Ozil,但是沒有他我依然全力支持皇馬,我願意為了RM,而放棄去看我喜歡的Villa,只因他身在巴薩,當然身為紅軍球迷,我對紅魔也是一樣痛恨,只是對其他球隊倒是沒甚麼敵意,所以我也喜歡阿森納,也喜歡切爾西,也偶爾看看曼城。

 

離開必然招受責難,只是我實在不能接受叛徒啊、沒忠誠啊這樣的罵語,賽季沒有歐冠,托托不也是留下來了,是誰讓他在上半賽季還必須為了保級踢球,是誰讓他看不到踢歐冠的希望,如今他為了他的夢想離去,他也留給紅軍足夠的資金,為何他還必須擔上叛徒之名,留下來時對他一片的稱讚,離去時什麼惡言都罵的出口,還有希望他被剷斷腿的,我實在無法理解,他在紅軍沒盡力過嗎,他或許沒帶給紅軍冠軍,但是難道利物浦沒冠軍所有責任都要他承擔,他的付出就因為他的離開變得甚麼都不是,或許這個時間點提出轉會是不太好,畢竟簽下Suarze後,連我都非常期待看到他們搭配,想不到美夢無法成真,只是…托雷斯離開他最愛的馬競就是為了歐冠,這賽季沒有歐冠他也留了,如今他想去追求自己的夢想,難道也不行,等到夏轉不又是浪費了半年時間,他26歲了,沒有多少半年可等,寄望他忠誠,又愛說他終究只是外籍球員,是啊,既然這樣,身為外援的他為什麼不能走,只有永遠留下才叫做忠誠嗎,馬競球迷可以祝福他離開,為何利物浦球迷不行,我很希望這些罵語都只是氣話,我很不想看到當切爾西對上利物浦時,有人會說出剷斷他踢傷他這種話,KOP對我來說一直很溫馨,不希望因此變了…

 

是說大家都在關注他,Suarez好可憐…他本來應該是冬轉最大條的,想不到今年冬轉比去年夏轉還精彩啊!

我會繼續看利物浦,只是心中總是有空空的地方,在看到9號時,還是會感傷,場上找不到托雷斯會令我好不習慣,我會繼續跟著托托,好在我本來就有在看車車,對車車的風格也大致清楚,只希望他別變邪惡了XD

再無法接受還是要面對現實,努力去習慣吧,與其繼續怪他罵他,還不如去關注一下Suarze吧!!希望托托在藍軍能夠順利,也希望紅軍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