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義對決』
 
素還真與葉小釵之戰,還算精采,而且打了非常久,結局不負所望的很得我意。
終於看見小釵痛打老素了,真是不由自主有種爽快感,反正老素欠小釵一命已經欠很久了,我真的不介意現在來還啦!
這場看的最欣喜的應該是小釵總算沒有輕易被喚醒,如果插老素一劍就有遲疑,那真是爛梗了,所謂入魔就是要不論是親朋好友都殺殺殺,不會一下清醒一下入魔,不會千篇一率很鳥的被佛門之招打到就有效果,看到沒,老素你會copy般若懺,小釵也會魔化版般若懺,你再繼續copy啊你。
 
然後我真的快被小釵迷住了>////<,不過我很確定當他回復後我就沒感情了,實在很喜歡他現在這種狠勁與執著,他跟老素打,只是因為老素阻礙他的任務,所以打完他毫無留念的離開,下一刻繼續執行任務,難怪朱武也很欣賞小釵,魔界又多一個業績達人了!
 
接著小釵踏上琉璃仙境,唯一的希望,拜託不要收掉梅神官orz
不讓他跟二叔在一起就算了,至少也讓二叔明白他的心意啊啊啊啊

聽起伏嬰的意思,似乎控制小釵跟他的生命也有關?? 真的賭那麼大?












 
『這是幾年前的梗了』
 
君莫笑終於掛了,這段芭樂終於落幕了,好感動,只是她死前這段演的實在很老梗,為了傳遞消息為了愛叛逃,死前終於說出消息以及我愛你,留下男方悔恨,暗,記得我國中看的言情小說就時常有這劇情了。
 
師九如聽了消息後決定去殺自high,我覺得有點不安= =
怎麼說,總覺得軒轅不敗跟絕世塵講話時就是一個計謀了,故意讓君莫笑傳遞錯誤訊息,讓師九如挑戰,順便解開血脈環,唉…師九如大概要下台了吧,似乎連後事都交代完了,但是…但是
師九如你這王八蛋(╬ ̄皿 ̄)=○#( ̄#)3 ̄),你死了我們策馬要怎麼辦啊啊啊啊,你這混帳,幹麻急著送死啊,多考慮一下是沒時間喔,這種計謀用膝蓋都猜的到,你怎麼完全不去考慮這是陷阱啊orz

要是下集師九如真的掛點,那我一定要說痛罵軒轅不敗一頓啊,你這該死的咧
 
現在留下小策馬與無言的阿殺,我看打敗軒轅的日子遙不可及啊……
 
『結論』
1.      朱武講話也開始留空白了,唯一明白的是,他跟伏嬰準備請吞佛跳甕了,安心上路吧。(  ̄ c ̄)y▂ξ
2.      空谷你不是悟道去了?怎麼沒兩集就又出來了,而且悟出的竟然是就算他們不想被救,你也要替他們斬斷罪孽囧,完全囧到我不知道該說啥……
3.      看來真田龍政也不是壞的,東瀛裡面另有陰謀啊


4.      草一色要回去了> <,真捨不得,我等著看你們打麻將的那天啊,不過好像三缺一 ……
5.      該死的嗜生伽羅,殺害羅莉不管怎樣都是罪無可赦


6.      墨道長發怒也很帥
7.      沖田小弟,你要贏啊
8.      御行者依舊很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