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どこかで誰かがつらい気持ちで一人きり眠れる夜を過ごしてるのなら

如果現在感受著苦悶的心情獨自一人不能睡著的夜晚

その心に光射すまで 觸りそうでいれるから

為那個被光照射著的心 快要放進去的感觸

 

like a melody & harmony in love

 

誰かのために僕らはここで小さな事しかできないけれど

為了那個我在這裡一直不能做的小事

 

一秒だけでも世界中の涙 こわって笑顏になってくれるのなら

 如果光是一秒全世界的眼淚 也能破涕為笑

 

愛し続けるよ步き続けるよ  流れてる思いが屆くと信じて

相信持續做的好的繼續做下去的所想傳達的

 

生まれる前から僕らは出あえて夢を探してたそんな気がするよ

從開始()生之前我感到要去尋夢的那樣的心情

 

きらめく音に包まれる時悲しいすべて忘れていられた

被閃耀的聲音包圍的悲哀的全部都忘記了

 

メロディー &ハーモニーいつもそばにいて僕に勇気と希望をこれたね

旋律&和聲總是在旁邊給我帶來勇氣和希望

 

君にありがとうずっとありがとう 輝く思いは  君の送り物

謝謝一直感謝你送出的這份禮物

 

支え會えること見つめ會えることお互いに支えてくれることひとりではないの教えてく

れたの

遇見的事填不能支撐下去的互相支撐的事

想放到旋律傳達出去

重ね會う愛をメロディーにのせて伝えてゆきたい いつもいつまでも forever forever

重疊的心平和安靜 永遠從forever forever最近開始

 

この場所から

想放到到旋律傳達出去

 

愛し続けるよ步き続けるよ  流れてる思いが屆くと信じて

相信持續做的好的繼續做下去的所想傳達的

 

君にありがとうずっとありがとう 輝く思いは  君の送り物

謝謝一直感謝你送出的這份禮物

 

重ね會う愛をメロディーにのせて伝えてゆきたい いつもいつまでも

重疊的心平和安靜 永遠從forever forever最近開始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

今どこかで誰かがつらい気持ちで一人きり眠れる夜を過ごしてるのなら

如果現在感受著苦悶的心情獨自一人不能睡著的夜晚

 

その心に光射すまで 觸りそうでいれるから

為那個被光照射著的心 快要放進去的感觸

 

like a melody & harmony in love

 

====================

太好聽了(淚)

美聲二人組啊

聽到這首歌就有種被治癒的感覺耶

我想是因為治癒曲+治癒聲合起來的關係

他們倆個的聲音真是太溫柔了呀~~

你能容許這種美聲被拆散嗎

不行!!!

所以東方神起不能解散的! SM你XO的不要害他們解散

都是因為這件事害我現在看到SM就杜濫

連新團f(x)都一點也不想關心

我想要看到他們5個一個唱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