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了片段的APH ファンタジア,香君的聲音啊!!!雖然有聽人家說很像高中生,但是高中生也是有很多種啊,因為本家完全沒出現香君過,所以我就用自介跟本家的圖來模擬香君的個性了,自介是寫不知道在想甚麼的沉默寡言青年,簡單說就是無口(萌え)屬性吧,然後看香君外表好像挺沉穩的,所以我設想的香君應該是無口、沉靜、稍稍面癱、聽哥哥的話的好青年,聲音應該是低沉穩重的模範生感覺,但是,這個dream打翻了我的設定啊,這…語調超詭異、一針見血的中肯(=毒舌),有點腹黑的感覺,完全是高二生的聲音是怎˙麼˙回˙事啊,竟然還能吐嘲露樣,香君比我想像的還強大啊,我會努力去更改我腦中的香君形象的……

不過聽久了也很可愛啦~

是說亞瑟見到香君的態度也怪怪的,都是因為香君個性翻太大,我連他在亞瑟家是怎樣過的想法都完全被推翻啦orz 

亞瑟還是好好笑,那個機械音到底是遊戲設定還是自己配音啊XD。

露樣依舊是大魔王,初心者打BOSS……。

阿爾跟菊身為遊戲創作者理所當然的開外掛,阿爾你的武器是那個(嗶----)嗎,這也太外掛了吧!

法蘭西哥哥…崩壞!華麗的出場,但我怎麼覺得那個吶喊有抖音(竊笑),莫非兄さん有懼高症。

 

要是APH真做RPG那應該超有趣吧!

 

ps.

香君的個性對比

自我+參考他文的設定      

無口                    

不知道在想甚麼            

沉穩

面癱

有禮貌(因為被英.國殖民)

尊敬哥哥

 

串連起來就是,沉默寡言的面癱青年,稱呼人的話後面會加先生(ex:英.國先生),會稱呼王耀哥哥,性格沉穩,但偶有突發行為

dream的設定

無口(X

不知道在想甚麼(O

沉穩(?)

面癱(?)

有禮貌(X

尊敬哥哥(X

玩遊戲是因為被王耀拖來,看到英國很直接的說~這不是英國嗎,稱王耀為"先生"太中肯的吐嘲讓眾人佈滿黑線,還有不確定哪個翻譯是對的,有一句不想趁機幹掉他們嗎的腹黑發言,如果是真的,香君啊……你的個性跟你外表會不會差太多啊,我看的文章中的香君個性大概也要全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