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了最新的亞瑟dream「イギリスさんが風邪をひきました」

媽呀

我不是在聽糟糕dream才對啊

這是正常向的吧

那為什麼我有種聽得很害羞感覺呢

法叔的聲音為什麼要那麼誘惑啊

聽到亞瑟生病馬上衝去看  雖然其實是想戲弄亞瑟

但是發現亞瑟真的病得很重後  一整個變超溫柔

還衝去找藥給亞瑟吃

覺得亞瑟不說話的話很可愛(說可愛那句時的聲音  我覺得我要流鼻血了)

正要襲擊(?)亞瑟時被KY阿爾亂入

因為阿爾真的太KY 亞瑟發飆趕走兩個

過幾天  亞瑟病好了但患阿爾生病

 

這dream太法英啦!!!

看漫畫還沒那麼糟糕   法叔聲音自重啊

於是....明明是正常向  但我依然無法不戴耳機聽啊

糟糕好糟糕啊  但是我一邊聽一邊竊笑是怎樣

 

亞瑟的角色歌也好可愛

罵阿爾笨蛋32連發XD

好想聽聽露樣的角色歌   用他的童音唱歌我實在想像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