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光南閒逛時看到了因與聿第六集整個很驚喜啊,正愁沒有書可看呢,入手後馬上利用下午拼完了,果然還是一堆解不完的謎團

 

這集遇到危險的終於不再只有阿因了,是同班同學們全都遭殃啊,糟糕,雖然情況嚴重,但是我看的好爽,偶爾也是會心疼阿因集集挨打嘛,雖然這集依舊沒有逃過衰神附身的命運就是了。

 

神秘人物再添一太一枚,拜託這本的神秘人物已經夠多了,不要再冒出來了,而且其神秘等級一個比一個還嚴重,主角小聿的謎團隨著集數增加而增加,現在來一個連形容都不知道怎麼形容的一太,料事如神、被砍十幾刀還能沒事、看起來溫溫的但是還會去幹毀屍這種事、沒有陰陽眼但是有神準的直覺所以搞得比阿因還厲害,不過認真說阿因真的不太厲害(汗),如一太說的,老是遇到危險的事那應該先去學個防身術,看看阿因每次都愛單身跟人談判,下場馬都是掛彩居多,快去跟那少林寺N代弟子的虞夏學學點功夫吧!

 

 

這次的事件關係比較複雜,所以不會一下子就猜到真相,這樣好多了,看到多一具屍體那邊有讓我眼睛一亮,不過還是跟我想的不一樣,我原本以為是趁亂多殺一個人再把他偽裝成戲團的人,結果只是單純的有一個沒死……好吧,我想的都太黑暗了,這只是普通級的小說而已。

 

阿因與小聿感情也有進展了,當然我指的是親情啦,小聿還會因為阿因遇到危險而去瞪一太,不顧自己受傷拼命去挖阿因出來,真是有種淡淡的感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