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個月就預定好要去的FFTK,時間終於到啦,早上可能太興奮,還被惡夢嚇醒,然後就一直淺眠的睡著,超準時的起床,騎到巨蛋時,媽媽……這人山人海是怎麼了,我已經故意晚一個小時來了欸,艱難的找到停車地點,走到巨蛋廣場看到排隊不知道繞了幾圈,當下囧掉了,我就是不想排隊才晚來啊orz,不是都過了開場1小時了嗎,因為太熱所以先去漢神吹了冷氣,之後面對現實的去排隊,不過隊伍速度比料想的快很多,排沒幾分就入場了,但是一入場,天國的(宮前)媽媽,爆滿了啊,完全無法動彈啊,雖然我已經看過地圖,但是完全不知道要往哪邊走,還排到一個完全不知道在排什麼的隊伍,事實上我覺得排我前面的也都不知道在排什麼,在那邊晃很久之後終於發現攤子在人海的另一邊,在擠來擠去中我終於看到第一攤了,是伊達的攤子,啊~要不是因為現在只萌APH,今天這場不知道要敗幾千,伊達的高杉好棒啊﹨(╯▽╰)∕,但是現在不萌銀魂拍謝,下一攤是上条隼,有APH本,不過我不太喜歡他的畫風所以PASS,今天的APH本滿多了,以CP來說,米英還是第一,除去正常向的我看到八成都是米英,但是今天很反常的,我的節操跟自制心跑出來了,這種平常都不知道有沒有的東西,今天一擁而上啊!!!

所以今天收穫真的不多,一個紙袋+Gitty+四本,諸君,我辦到了,我一張小朋友還沒用完,我太神了,但是心中好不滿足啊orz,果然還是CWT跟我比較合啦,台北場的CWT一堆我想要的本子,高雄場的FF都沒有我的目標,鬱悶,接下來大場的NLN又在遙院的北方,NLN光是預定的本我想就破千了,更遑論到會場之後的情形,到底要不要慶幸不能去啊,但是單APH的場誘惑好大.......,萌APH真是一條不歸路啊。

 

FF場的布布真的滿少的,如果是以前我應該會每攤都看吧,但是現在也不萌這個,雖然看到棄老闆的本子還是好想要(口水),在會場走不知到底幾圈時發現了cat姬的攤,也有米英本~但是這亞瑟太可愛了我沒辦法接受,話雖然是這樣講,但是好幾次都有想掏錢的衝動,畢竟cat姬的本我都不知道有幾本了,可愛的亞瑟看久了就能接受啦~所以掏錢吧(心),だめ!名為自制的槌子又敲下了,我用充滿愛的眼神揮別米英本,還有幾本菊灣有點打中我,可是菊灣我只看過MAD,而且我也不喜歡很悲的菊灣,等我挑戰完菊灣文後再考慮吧,意外入手的是港耀,這CP的東西我真的完全沒看過,但是看到本子卻覺得這CP很棒(認真的說是因為香君的無口很萌>////<,秉持著亞細亞大家庭的理念,心中的港耀就建立了,不過其實菊耀勇耀都很萌喔,以上不接受任何反對意見!),在N圈時終於看到露普本了,沒一本露普可買會讓我寢食難安的,至於本來去的目標Bee大的攤,我完全找不到啊orz,看他blog似乎也沒有帶普合本,NO~我夢寐以求的普合本啊,果然還是要冀望露天了嗎?

 

活動的動漫交響樂跟我想像的有點差,不過演奏的不錯,超偶的那位唱的也不錯,第一首交響情人夢的ED聽到感覺心裡有燃點啊,妹斗舞沒去看,不過第一首歌好像是跳初音的。

Cosplay外場比較多,我看到的有..

APH:露樣、白俄、匈牙利、瑞士、列支、NINI、灣娘、阿勇、阿爾、亞瑟(獨戰+平時)、路得、神羅、伊兄弟、基爾X3

黑執事:賽巴、謝爾、紅、藍貓

家教:庫洛姆、雲雀(10年前後)

布布:小茶、天狼星、大宮主、愛染。白棄(不確定)、冷醉

阿銀、貴人、冰炎、高杉、初音很多眼熟但想不起來的角色、基本上是在回程到外場時才看到一堆,兩邊的商業攤還有一個APH場景,足可見APH真的火紅了,那個APH大富翁好心動喔,但是買了沒人跟我玩啊orz,一個人玩太不憫了啦,天使文化攤的吾命紙袋好燃,今天好多紙袋好燃,但是紙袋只要一個就夠了啊,昨天在一個blog上看到的德國環保袋真是燃到爆,但是這場沒賣,好ㄍㄢˋ!

 

因為H1N1的關係,有些人戴著口罩,說實在這種場子滿危險的,期待沒人中標吧,不然一個感染全場完蛋啊,這場統計時可是有4萬人啊,所以空氣真的不好聞,非常難以行走,但是很好玩的現象是,即使人擠人擠死了,大家還是拼命的捍衛自己的紙袋,紙袋的重要性可見一般!

 

,今天滿愉快的,那麼多ACG迷能夠齊聚一堂感覺真好!

 

FF都來了,希望CWT也能垂簾一下南部,NLN------好想去(淚)

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