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去翻了露天的APH本後,對APH的愛又一發不可收拾,尤其又是FF場跟CWT場的時間,本子多到要爆啦,雖然我很喜乎=歡APH,不過我真的還沒買過它的本,就連之前喜歡的銀魂本也才七本而已(5本是日本),
然後家教只有3本,當然電子檔是有幾本....總之,我是很少買本的人,真的很怕買到不喜歡的,而且我很重視畫技跟劇情,所以標準超級高,所以本子真的很少買,這次是因為想說都沒有買過APH本,至少得買幾本留念一下,
就朝我"原本"的第一位露中搜尋,再來是米英,但是在看了罪惡的一宮思帆的法英後,靠么,我倒戈了,法叔也畫得太帥了吧,亞瑟也太可愛了吧,我明明是正港的米英飯啊,還為此去讀英國歷史欸,結果僅僅看完一篇
法英就倒戈,我....阿爾我對不起你啊(跪),獨/立戰爭很萌啊,美/國的生日也很萌啊,米英的露營篇也好萌啊,但是我心中卻硬是卡了一個法叔進去啊,法英的聯合王國萌啊,子法英也好萌啊,我已經沒辦法再將他們當成
單純的冤家看待了,3P算了(掩面)

在法叔卡位後,阿普也突然蹦出來了,說實在我之前根本不知道普/魯/士在哪啊,也不知道為什麼阿普深受大家喜愛,他的"一個人也很快樂"我倒是記得很清楚,總之就在阿普莫名其妙進來卡位後(我還沒看任何關於他的文,
但是就突然很喜歡他),我的APH同人世界整個變了,瘋狂的找尋獨普,又看到露普,然後因為不知道露樣配阿普是啥典故所以就去翻歷史了,一看下去...露普萌


因為愛上阿普所以終於去翻了日耳曼的歷史,也搞懂神羅獨普傲的關係,很悲傷的了解普/魯/士已經沒了,所以本家出現的阿普真是格外珍貴,每次看文看到阿普死掉就超難過,我還是喜歡快樂的阿普啊,不要給我悲傷


回到露普,因為WW2的關係,普/魯/士歸給俄/羅/斯的,所以才有露普的出現,我看的文,露普虐文占大多數,露樣都超黑的(汗),阿普都被搞得很慘,雖然是一邊看一邊為阿普默哀,但是手還是自動的一直點下一張,
真是自虐....,如果有德/國出場,很容易變成露普獨的場景,阿普是個弟控,路德也很重視阿普,即使是獨普親情文,還是很容易往另一方想啊,兄弟愛正夯

在阿普卡位後,第一的露中已經默默的變成露普了,NINI我對不起你(跪),不過亞細亞家是很和諧的,沒有配對也是完全OK的啦


至於本子,本來是要買米英的日文本,結果買的卻是法英跟獨普的糟糕本 囧
追蹤中的本子也都是法英 露普占多數orz  跟我的初衷真是差了十萬八千里

另外終於看了本家愚人節的阿普blog,我懷疑就是有了這個才讓阿普的支持者爆增到可以開only場,阿普真是帥的跟小鳥一樣,日耳曼家族也好歡樂啊,本家多畫一點啊!!

還有我等著一宮思帆的露普本啊!!!

第一次一邊看漫畫&同人文一邊查wiki的,托APH的福,我對戰爭史真是了解更多了,還有對北歐國家的認識(挪/威 冰/島好可愛啊),比起看甚麼都只寫一點的世界史,看APH可以衍生學習更多東西呦~

 

北歐五人組(芬/蘭.瑞/典.丹/麥.挪/威.冰/島)

北歐.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