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來推廣APH,雖然最近對動畫的熱情有點退了,不過APH有第二季我還是很高興,漫畫雖然完整,但是配上聲音才會更有畫面啊,看亞瑟時就得聽聽他傲嬌的聲音啊,看伊万就得配上清純的配音啊,看義呆當然少不了弱氣可愛的配音囉。

 

雖然一開始拉我進來的是露中,更正確的說是王耀,不過他戲份實在太少了,讓我不得不把的愛轉到亞瑟身上,亞瑟的個性在太傲嬌了,看他被戲弄很有趣(邪惡) ,不管是跟hero阿爾還是幼馴染的法蘭西都很配,法蘭西因為外表是個大淑,所以一開始沒啥興趣(我控正太、羅莉、帥哥、正妹、偽娘就是不控大叔

) ,但是一看動畫後就改觀了,法叔每集都出來亂一下真的成功提升對他的好感度了,尤其是自稱『哥哥』時的語氣,真是越聽越覺得好聽啊,法叔好帥,法/國萬歲!!!

 

另外突然被萌到的就是普//士,這孩子實在太奇特了,他跟路德明明後者比較像哥哥啊,是說普///三者到底是什麼關係啊,歷史太複雜了在看瞴,還有神羅的問題,因為這段歷史不管怎麼看人解說都看不懂,所以他們的關係我實在一頭霧水,只看得出他們以前的軍事都滿強的吧,我對德/國那邊太陌生了,找時間要再來補歷史了。結果我到底為什麼會被基爾伯特萌到呢,答案是我太喜歡他的古代服裝了,他的軍服是我認為比米英還棒的,獨立戰爭時的米英軍服都很好看,不管是造型還是顏色。

 

所以動畫,快點給普///戲份啊,給我多一點俄///啊,韓//本來出場會很搞笑的說,但是被認真國人河蟹了很可惜啊,啥時可以看到灣娘呢?漫畫第三集快點出吧!!

以上全都是題外話,所以要來認真推廣一下

APH是適合大眾的歷史(!?)漫畫,有助於學習各國歷史,幫助你更關心國際新聞,簡單了解各國家的特色,如果觀看時無意中讓你覺得哪兩個國家的互動有點可疑,那全都是你的錯覺,因為歷史就是這樣寫的,所以法蘭西跟亞瑟很萌,是正常的,他們都經過百年戰爭了,阿爾跟亞瑟很可疑是正常的,因為亞瑟是傲嬌正太控,請以認真純潔的心來看這部漫畫吧!!

 

 

WW2 同盟國

 

 8fbd06dfa049b10e62279830.jpg

帥的跟小鳥一樣的阿普

oreore_top.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