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作者就是個天才啊~~

竟然能想到把國家擬人,這樣讀起歷史來真是愉快啊好愉快~

雖然也是有台灣啦,不過我最喜歡的是王耀欸XD 還有日本也好可愛

就歷史來說,美英其實我沒啥興趣

但是就黑塔利亞來說,美英好萌=///=

法國...變態怪叔叔一個!!

義大利好阿呆,俄羅斯腹黑的好恐怖啊(抖)

 

就腐面來說...

王耀=總受!! 熟知中國歷史的應該能夠認同吧

八國聯軍, 被列強瓜分,一整個就是....受!

看對岸萌的大宗是俄中,看來我得再去讀一下後期的歷史,不然我實在不懂萌點在哪裡@@

(在我迅速的補完漫畫後  俄中果然很萌 ̄﹁ ̄)

至於台灣,是個正妹啊~超可愛的

因此台海關係就很可愛的變成了========>

王耀是個妹控啊!

 

等待漫畫出版~

動畫

啊~ 為啥麼動畫不做久一點啊orz  我每次都滿懷期待的看,結果一下就沒了,很難過欸

http://hetalia.com/character/index.htm

附上動畫的官網,用來認識國旗是滿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