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齣的收視率不太高,不過很喜歡這部戲啊!

可能是我本身很喜歡衣服設計這領域吧,所以對這種劇情很有興趣,看了戲後,真的好想逛逛東大門,感覺是能敗一堆衣服回家的好地方啊,不過這是齣跟設計有關的戲,為什麼女主角的衣服都那麼難看orz不是我在說,他設計的那件衣服真的不好看,街上絕對看不到穿這種衣服的人,是說其他設計師的也沒好看到哪去啦,這齣只有權相佑眼的俊熙衣服穿的最好看,大山就。這證明了人長得再帥,衣服跟頭髮太難看也是會扣分的。

 

宋昌義演的在民是個還不錯的男二,雖撋他非常的勢利,原本對宥珍態度很差,又常常毒舌,但在互動中也漸漸喜歡上宥珍,在公事上還是維持著嚴厲的一面,但私底下卻會跑去安慰宥珍,看到設計稿外泄時,在民雖然不得以開除宥珍,但是私下卻會去罵在恩還跑去安慰宥珍,甚至直接告白了,四角戀越來越明顯了。

 

大山一下要扮俊熙一下要又要做回自己,身分似乎有被他人發現的危機了,無意中害宥珍設計稿外泄,大山也是自責到不行,最後決定豁出去了,看到在民疑似要吻宥珍,大山情急之下隨便拿了副眼鏡變成俊熙來阻止,接下來倒底會怎麼發展呢,會跟在民表示他跟宥珍的關係嗎,對宥珍又要怎麼解釋他的身分咧,第八集斷在超討厭的地方啊!!

 

在恩的話,我實在覺得他是很煩的角色,不太會看人臉色,又時常找宥珍碴,他的設計理念我也不認同,什麼致敬非抄襲啊,在設計上可以用這種爛理由嗎?

 

宥珍在經過打擊後剪了頭髮,新髮型還滿好看的,比原來好,不過我還是喜歡它長髮,當初看家族誕生時還不認識他,但是一看到就覺得他很正而且很眼熟,原來之前在神起演唱會的動畫上就看過他了,還有SJUMV,不過之前都沒覺得他特別漂亮,果然還是長髮時最好看,演技也不錯。

 

是說劇情主線的俊熙調查媽媽死因怎麼都沒進展啊,雖然俊熙回來之後劇感覺既要結束了,但是我還是很想看到俊熙啊,畢竟大山的俊熙跟真俊熙還是不太一樣嘛,超愛他那種憂鬱又溫柔的表情。

 

希望這齣戲不會因為收視率低而草草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