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nderella Man OST

 

為什麼讓我愛上你

為什麼要讓我心動

你不可能是我的

你還不明白我的[心意嗎

千言萬語 只想說我愛你

 

為了不讓你受傷 我只能停留在這裡

雖然腳步已經停止 但我的心早已遠去

 

用一句愛你把你留下

你可能會越走越遠

你走了我不會再愛任何人

你像是我的另一半

應該放你去飛

但我的心卻不肯聽話

 

彷彿世間萬物都要我忘記你

讓我就此把你放開

 

用一句愛你把你留下

你可能會越走越遠

你走了我不會再愛任何人

你像是我的另一半

應該放你去飛

但我的心卻不肯聽話

 

這樣也好 只要能夠和你在一起

畢竟我曾經擁有過夢境般的日子

 

我是一個連愛你都沒有勇氣說出口的傻瓜

你笑容背後的眼淚那便是我

我的心早已傷痕累累

就算我努力抵擋

我的心早已滿滿的都是你

 

現在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