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韓版的流星花園,真的滿好看的~

我對這部漫畫其實不太喜歡,主角道明寺跟花澤類我都很討厭,唯一比較喜歡的就是西門,美作根本是空氣吧,我都不知道他出來幹麻的,是湊人數嗎

 

因為聽說韓版的主角們最近都很紅,看圖也覺得很帥(心),最重要的是有賢重,所以就去看了一下,然後就變成完全賢崇愛了,也就是說,又是喜歡上男二

 

為什麼我每次都最愛男二啊 囧,宮對小律愛到最後看不下去,他心痛我比他更洞,MG也是超愛李準基,所以又看不下去了(默),咖啡王子也是煞到男二,因為最後看男二跟女主角完全不可能,所以就不爽看了,洪吉童也是搖擺在吉童與昌輝之間,花樣呢,目前是智厚大勝俊表,我對溫柔的男人沒抵抗力啊,由其智厚的微笑太殺了,整個被迷倒,就算演技真的待加強,但是還是無條件支持智厚啦!!!

 

韓版西門 易正我是越看越愛,原本我是覺得宇彬很帥,但是如原作般太過路人,所以就轉而注意易正,越看越帥=///=,又是微笑殺很大,結果說起來,我還是對主角俊表完全沒感覺= =,我想那卷髮佔有很大原因,拜託你快點弄直吧,還有個性不是對我胃,好的時候很好,但翻臉也很快,實在不夠有男人風渡,每次英雄救美都被智厚搶走,實在滿心酸的,也導致絲草跟我完全往智厚那邊倒啊,俊表啊,如果你把頭髮弄直,我想我會多愛你一點,那顆頭實在不在我忍受範圍,在服裝部分,智厚幾乎都是白色,所以很像白馬王子,而且很有氣質,跟真實的金賢重完全相反!每次看面癱的智厚,其實都有點想笑,這麼憂鬱嚴肅的表情,賢重應該都覺得好笑吧,不過之所以憂鬱演的很好,我想從黑眼圈就看的出來,根本是因為沒睡覺在憂鬱吧XDDD

 

漫畫版的小優我原本就比杉菜還喜歡,韓版的也很讚,希望他跟易正不要像漫畫那樣是個無言的結局,那很鬱悶欸

 

雖然我知道男二要變成男一的機會很小,但還是偷偷希望智厚跟絲草能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