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主要針對棄天帝


我個人對帥偶沒什麼意見,反正霹靂的帥偶也不缺棄天帝這尊了
要來個美型BOSS我也接受,氣勢做出來就好,劇情寫得好就好
但是現在編劇在塑造氣勢上,我個人是覺得滿爛的
隨便丟幾個龍型氣功,隨便來個巨型劍氣好像就很強
但其實看在觀眾眼裡,只不過是一堆動畫飛來飛去

舉例來說
軍神的強悍我們一開始也不懂,因為也是氣功丟來丟去,但是隨著他輕描淡寫化消一頁書掌氣,看著他接下一頁書攻擊後竟然只是拍拍衣服上的灰塵
只要幾個動作,那種氣勢就完全出來了
所以觀眾一致認同軍神的實力

練峨嵋也是氣功丟來丟去,比較不同的是他的氣功像元氣玉,藉由他一次次打退魔君,一個陰陽分招就差點毀掉魔界,我們看到他的強,所以觀眾也一致認為練峨眉絕對是霹靂裡排行前面的強者

藺無雙,這個活沒幾集的先天為什麼至今令人難忘,為什麼至今眾人還是對他的實力有極高的評價,因為短短幾集他就將他的強悍與氣勢完全發揮出來
不論是嗆狂的"三招不能敗你,藺無雙當場自盡"還是兩次完敗狂龍,都足以讓戲迷認可

舉完正例,看看反例

老愛人家敗他的軒轅不敗,為啥觀眾給他最多的評語是自high,因為他雖然強,但是觀眾感受不到

殺師九如,靠算計
殺策馬,等級本來就有差
挑戰天下,沒人真的想甩他(朱武京極幾乎都沒在理他)
殺六禍,好吧是靠實力
跟赭杉鬥心機,被赭杉唬住沒動手
殺嗜殺者,等七魄時間要過再挑戰

你說,是哪裡感受到他很強? 說武力很強,但是也沒幾次真的靠武力贏過,說贏六禍,我覺得根本是編劇在幫他,戰鱗突然被打破還滿扯的,然後玄絕流功體,突然冒出來也沒任何鋪陳,就說他刀劍不傷百毒不侵,怎麼不乾脆寫他是嗜血者算了
說智謀很強,勉強還算不錯罷了
老愛發信通知人家一些小消息,搞得好像很聰明
就算把他寫成神,觀眾還是感覺不出來啊........

魔界最強戰神朱武,你說他強他是強,但是你說他是超強的BOSS? 我怎麼看不出來

老實說朱聞蒼日給我感覺還比朱武強咧
看看這個號稱最強戰神的,戰績卻是虛成這樣
打死簫中劍,靠人家放水贏的
說了N集的為子報仇,吞佛現在還不是活的好好的
打死肥遺,靠這等級差那麼 囧

然後其他好像也沒什麼輝煌記錄了,最強? 到底是哪裡有強,剛出場的吞佛說不定都比他強,剛出場的赦生都比他威,尤其朱武還吸收了殘餘的魔龍之源,人家阿魃只是吸了傲笑的功力,就是PK常勝者了,你吸個魔龍之源為什麼可以變得那麼虛

如果只是個戰神,那我還不會反彈那麼大
但是既然他號稱是最強戰神,那就要讓我們看到他的"最強"不是毫無根據,不然我還以為你是在說床上最強,裝熟最強,芭樂最強,咳....開玩笑的


所以.....棄天帝
這個造型實在令人挺擔心的
看看還沒出場各大論壇萌上他的有多少
看看還沒出場討論他後宮啥鬼的有多少
讓人很擔心........
媽的該不會是出來賣臉蛋+賣萌的吧

雖然我是滿喜歡他的臉跟造型的,但是如果說真的只賣臉,靠,我還更喜歡斷風塵的臉跟造型咧

聽說啦,聽說棄天帝描寫是一個雄才大略的人
我們就看看他的智慧到底有沒有跟臉蛋成正比了
不是我在說,最近掌握半邊天的那位,智慧實在不能讓人相信那個東西叫智慧
一個小小紅樓,bug就被版眾挑出多少了
更不用說現在的計謀版眾很多都有猜到

編劇 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