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寞又顧人怨的棄天帝』
 
因為九禍被救走,朱武非常不爽的跟老爸抗議,棄天帝當然說要顧大局,但是咱們朱武如果像是會顧大局的人,但魔界早就踏平中原了,所以理所當然的反抗老爸,氣天地看兒子那麼不成才,就問了九禍跟魔界哪個重要,明顯江山美人絕對是選美人的朱武當然選九禍,這讓老爸更不爽,一拳打到朱武跪下,據說朱武的固執就是來自他老爸,所以無論老爸問幾次,朱武不改變決定,老爸生氣的要把兒子抓去關,旁邊華顏看的很擔心,不過斷風塵倒是看的很爽,華顏想為朱武求情,朱武為了華顏好跟華顏切斷關係,華姐抱著滿腹不爽成為斷風塵部下,朱武則去跟蒼做室友
 
這斷風塵講話真的狠賤,一登場就稱呼朱武為只顧私情的王,看朱武被老爸打還在旁邊笑說很狼狽,又故意惹華姐生氣,真真懷疑他們以前怎麼和平相處的,因為棄天帝得到地位的他,可以說是像空降的總經理一樣,很機車很猖狂,怕人家不知道他是現在的王所以做事都很囂張,現在又拿到號令鬼族的令牌,我看他還會囂張一段時間
 
這位棄天帝先生,人緣似乎很差,兒子討厭他,狼叔也是一副人生再來一次,最不想跟你認識的態度,不得不猜,究竟他是多麼討人厭啊XD
又老是喜歡找人留下來陪他,簡直像個孤單老人,而且他還有獨居老人常具備的特質,固執,難相處,顧人怨,寂寞,依八點檔模式說的話,他就像是那種有錢有權但卻有個不成材兒子常惹他生氣的固執老頭啊,但總覺得有身體後,他的個性會變很多= =
 
朱武,拖下去關是對的,如果我是部下,聽到他那樣說,我會想吐血
部下打的要死要活,但是老闆卻覺得可有可無,這會讓我有想背刺老闆的衝動
然後看狼叔說他跟朱武的願景,再看看阿魃時期,請問我們看的是同個異度魔界嗎,我怎麼覺得這根本是不同空間的異度魔界啊,魔界指標是生於戰場死於戰場,朱武講這句話沒有半點可信度啊…,你又不想上戰場,我覺得朱武的指標應該是世界大同和平共處才對啊,你幹麻免強自己去遵循呢,反正你們根本不是同一個魔界,到開疆紀之前,是歡樂溫暖的異度家庭,是標榜生於戰場死於戰場的魔界,到開疆紀後,是愛與芭樂的異度八點檔,是標榜愛是唯一、戰爭無奈的魔界,我看開了,我現在強烈的希望朱武快帶九禍離開別再出現,拜託你別再讓魔界變得更不像魔界了


 





『情聖』
 
劍聖啊~~~~~~~~~,劍聖變成情聖啦,劍聖開始要破格啦!
 
本集劍聖表白對樓無痕有某種感情,讓大宮主氣到不行,我看眼睛沒好的劍聖被大宮主打敗不是沒可能的,劍聖專一的劍道已不再專一,劍法勢必產生破綻,大宮主妒恨交心,發狠起來威力不能小看,難道….劍聖終於要敗了嗎,說不定之後就會變得無法體會”無“,萬神劫有瑕疵,劍法被人學走,開始體會有愛的萬神劫,在被圍殺中倒下,想起樓無痕擔心的樣子,瞬間爆氣起來,但最後還是不支倒下,被素XX帶回給樓無痕,樓無痕哭泣,突然劍聖從後幫他批了一件衣服,從此退隱,嗯~~~那麼宅馬二號該出現了,或者直接由伊達擔任呢
 
現在的伊達大概終於可以對他的師尊說"師尊,你的心很雜"
緋羽的回歸令人擔心,他在劍閣比在外面危險啊……
 
魚紋大概真是樓無痕的母親吧,而樓無痕因為非正統出身,所以得非常聽大宮主的話,大宮主大概忌妒樓無痕哪邊,在以前練劍中應該”誤傷”了樓無痕的臉,所以樓無痕不想照鏡子,依此看,可能是嘴巴附近受傷,然後大宮主又”不小心”說出樓無痕非正統身分,擺明看樓無痕不高興,處處找嘛煩,現在又加一條劍聖,歹誌嚴重了,發瘋之日不遠了
 
樓無痕為了霏嬰想除掉任劍誰,只是…這要真的對霏嬰好嗎,確實這是可以保護霏嬰的命,但是卻會讓霏嬰痛苦至極,雖然是為了霏嬰好,但是那只是樓無恨認為的對霏嬰好,說不定霏嬰就是那種夫死婦隨的類型,活著反而痛苦,這讓我想到簫中劍跟冷醉,自以為這樣對對方最好,卻不懂造成對方多少痛苦,死前多麼悔恨。

旁白說樓無痕使劍令人憐,但是那時我看他殺得很兇啊....,還有劍閣的人武功名字都一定要那麼長嗎,這樣很難記欸


 
『化身請盡責』
 
化身們,請你們盡責點好嗎,要化身就不要做一堆一看就知道你是誰的動作好嗎,就是在說你,恨長風!沒事去摸九禍的手幹麻,怕沒人知道你的真身是誰嗎,還用簫中劍的劍跟武功,你真的是很怕觀眾不知道嗎?
 
白忘機說話口氣真的超像風蓮,連聲音都很像,赭杉就變成謎城時跟風蓮一搭一唱的蒼了,你們是各自在cosplay嗎,做自己好自在,請你們演好自己就好了,那個化身不要太愛出風頭,不要愛搞小動作,等能像四無君化成百朝臣那樣再出來混啦,分身是有那麼好玩呦
 
『結論』
0.   四非跟老屈變成只會打嘴砲了,竟然會被競天宗那種咖小抓去關?
1.      愛染嫇孃是魔界的人!!恭喜魔界終於有個比較像魔的了
2.      孽角出場??那角還真多支


3.      東宮娘娘超凶>/////<,看他殺上紅樓那氣勢真是………嗆啊!


4.      可憐的西門阿伯,中元節剛好替你拜拜




5.      競天宗!雲渡山你家嗎,給我滾下山去,你們還沒資格上雲渡山撒野
6.      風肆險本集最衰,東西都被搶,明明就約定過給他了,不過他看起來快被咩咩感化了= =
7.      孟極這可憐的…還被人操控,五神真是越來越破格
8.      棘狼吐血好萌
9.      為啥白忘機會知道枕頭中有書,竟然知道幹麻不早點叫赭杉拿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