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天天在過年的』
 
這次魔界的圍殺真的逼好緊,可以創下妖道最佳圍殺場景的前幾名了,本來嘛,我就覺得哪有人圍殺一次失敗就回家的,偏偏霹靂看到現在,幾乎場場都是這樣演,除了狂龍有演個”我走了,我回來了,打我啊笨蛋”的返回殺人,其它管對方傷再重,失敗都回家。
 
這次拜江山可不是這樣,不二做好不容易打完第一攤,下山後第二攤接著來,讓我一方面為不二做擔心的大罵拜江山,一方面也是覺得拜江山幹的不錯,反派嘛,不殘一點不狠一點不奸一點,你乾脆去當正派算了
 
不二做的血戰很精彩,應該是燕歸人翳流血戰後第二個打得那麼慘的,不過被刺那麼多刀還沒掛,不二做也真是血牛一個。天來眼真的很惹人嫌,被殺死好,人家都在忙了,你是來插什麼花,一個大男人那麼注重自己的臉是安怎,本來就沒長的多帥了,還搞什麼自戀。
 
任劍誰真是本集最帥,救了霏嬰也救了不二做,破除了男背女死路一條的定律,是說當任劍誰要霏嬰陪他聊天時,倒在任劍誰肩膀上的霏嬰馬上起來很有精神的說好,而且途中霏嬰還一直摸任劍誰的鬍子XD,真是好可愛的霏嬰
幸好經過緋羽及時治療,霏嬰撿回一條命,也沒落得殘廢的下場,真是萬幸!!
 
惹人厭的斷風塵找上孟白雲搶丹藥,一個堂堂魔界代理人…跟一個孟白雲那麼計較不覺得有失不適當嗎,搶一個丹藥根本用不著他親自出手,他根本是想教訓孟白雲,搶丹藥放在第二吧,打完還順便廢人武功,我%^$#,心胸狹窄的男人。
 
當了N久好人的孟白雲,竟然因為被廢了武功而離開緋羽,孟白雲,你開什麼玩笑啊,你這麼久的等待幸福一集就夠了嗎,我看不夠啊,反正緋羽從來也沒靠你的武功保護過,你幹嘛那麼計較,如果說你的武功是劍聖等級,那被廢確實是很大打擊,但是你的武功實在是……,我坦白一點,你的武功還沒到被廢會喪失意志的地步……,說到底罪魁禍首還是斷風塵啦,你這雜碎一皿一+,見不得人家好嗎!




 
『紅樓秘辛』
 
赤宵戀愛上伊達,為了伊達叛逃
易水心也愛上小草,想跟小草一起殉情,阿娘為,這位姑娘,小草可是心有所屬,請不要硬拉人家跟你殉情好嗎,即使你殉的很甘願,但我看的很不甘願啊,人家小草還跟如月告白過要死一起死呢,人家如月為了讓小草活下來費多大苦心,怎麼能讓你想死就拉小草一起死呢,這樣小草要怎麼跟如月交代啊,也別寄望什麼來世,小草來世被如月訂走了,請選別人吧!
 
伊達小草想帶人逃到東瀛,但是伊達掛念劍聖想先留下,伊達不走小草也不走,最後就是4個人都還沒走就被追到了 囧,緊急時刻,都愛演你不走我不走的戲碼,是那麼想當同命鴛鴦嗎,靠,到死都還要閃人就對了。
 
樓無痕親自出手,伊達小草鐵定敗,但是西門跟東宮娘娘應該是會來幫忙,說不定東宮的身世也會有曙光了,如果樓無痕真是前二宮主之子的話,他跟東宮就有血緣關係了,通常這時劇中就會演兩人相見有奇異的感覺,致使樓無痕放了伊達等人一馬,不然我怎麼想都不到個性硬梆梆的樓無痕是要怎樣才會放過伊達等人
 
樓無痕的冷酷說不定也是一種慈悲,劍婢把湯翻倒灑到大宮主身上時,那瞬間大宮主好像超不爽,樓無痕迅速斷婢女一臂說不定是為了救他呢,看大宮主之後說其實他不計較,整個假到不行,若不是樓無痕先出手,我看婢女不知到會死成怎樣。樓無痕扮黑臉滿明顯的,大宮主明顯是黑寡婦但總是裝得很好心,我看劍聖是要慘了,對樓無痕的事很有興趣,無法專注於劍道上是可預見的,大宮主與二宮主爭奪劍聖也是必定的,只是前期樓無痕大概都會退讓不敢說吧,唉…誰來把劍聖送回東瀛好嗎,我寧可他當個宅聖,也不想看他演八點檔。








 
『結論』
 
1.      狼伯投靠雲渡山,好夏克!!咱看狼伯被棄天帝清理門戶也不是不可能orz
2.      魔界人士必備伎巧,裝熟,代表人物請看補劍缺與黑羽恨長風,認識沒多久就搞得跟+3很熟一樣
3.      哀悼正妹雪柔……幸福總是不長久啊
4.      村民殺雪柔導致被滅村我實在很想說活該,百里黃泉好不容易要放過他們了,都忍那麼久了,多忍一刻未來就是美好的了
5.      夜愁雨的衣服好像赤雲染




6.      棘狼找上心情鬱悶的泰逢,想把泰逢,要先問我= =+
7.      道隱鳳凰鳴出場,仙風道骨的氣質老頭,我也喜歡他的名字




8.      愛染嫇孃…管他是誰,希望不會讓人失望,我可是很喜歡愛染這個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