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 34 劇情

1.玄貘打碎素老奸的心(GJ !!)

2.伊達天草危急時,西門與東宮娘娘相救

3.蒙面人拖著素還真的棺木跟斷風塵交換,交換完後拜江山追殺蒙面人,中途遇到正要巧妝蒙面人的黑狗兄與風肆險

4.斷風塵要正道拿魔寶大典換素還真屍體,赭杉決定讓補劍缺當導遊到魔界觀光

5.緋羽擔心白雲兄安危,跟不二做演戲叫孟白雲去退隱

6.任劍誰進入步穹青巒

7.西門兩徒死亡,蒙面人現身

8.補劍缺帶人觀光魔界的天魔之池,門後朱武華顏擋路

9.玄貘問孟極與白忘姬誰是交換棺木的蒙面人,兩人互說是對方

預言堂

1.西門對決蒙面人,打下蒙面人面罩但也被蒙面人刺了一劍

2.赭杉&老狼來到天魔池,棄天帝魔影浮現

3.風肆險取得玉匣枕,識界攔路,風肆險對上棘狼

4.玉匣枕中掉出萌聖天書,斷風塵 黑羽恨長風皆來到現場

5.赭杉與白忘機元神出體,欲進入魔界救蒼,魔將雪蛾天驕找到兩人身體,欲毀之

6.棄天帝即將降臨

預言人物

愛染明王嫇孃
身穿紅色嫁衣,看起來滿正的,帶著華麗的頭冠,雙眼被符咒遮住,手持華燈

這裝扮...整著符合鬼月,穿嫁衣帶鳳冠,好像古代厲鬼= =,不知道是哪個組織的,我覺得看起來像被操控的人?

預言堂全部我只關心棄天帝啊,神州三叫"天罪",下期月刊會有天罪片頭的畫面,還有棄天帝造型!!!!!!!!!

馬的咧,還想說最近沒錢不想續會,結果搞一個棄天帝來吸引我入會,霹靂,你狠!!! 我就是會為了看到棄天帝長啥樣而去入會的人啊orz

超想看看那個據說很美型/很娘/史上最強(!?)的棄天帝到底是甚麼樣子,還有三教頂峰已經預告要出了,令人擔心的等級問題啊........

朱武vs恨長風,自己打自己很有趣嗎老大 = =
殺西門的大概是大宮主吧 
,這麼快就要露出馬腳嗎
風肆險看來危急,我還是不知道他出來幹嘛
孟極會是蒙面人 ,那就奇了,他沒有那種武功跟智慧啊......
天罪.....整個就是有種壯烈的fu
,中原正道會死很慘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