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雲兄啊
媽的咧,我就知道斷風塵不是那種有肚量的男人
可憐白雲兄都還沒享受到幸福就要領便當了
依我估計,斷風塵是沒那麼好心還讓緋羽見白雲兄最後一面,大概還會直接毀屍滅跡咧

他媽的斷風塵你這雜碎啊啊啊
解藥跟你又沒關係,還叫人家不要去找碴咧,你自己倒是先上門了,只準自己花心不準女友移情,爛男人!

霏嬰啊
拜託不要那麼快掛,我看你看的很高興啊
你跟任劍誰在一起時在是天作之合啊,拜託活下吧
遺言不要那麼快交代啦orz
這樣彷彿看到西風小妹再版(淚) 不要讓我見景傷情嘛

雪柔啊
難得的正妹就安捏掛了
這叫紅娘泰逢哥如何面對,這叫好不容易要不變態的百里黃泉要怎麼辦,馬滴,最好不要是村民殺的,不然我會贊成百里黃泉屠村去,最好也不要是競天宗下手的,不然我會贊成百里黃泉滅門去

赤霄煉果然因為愛而阻止伊達喝毒藥
但是叛逃的下場....就是樓無痕親自出手了
不過我想樓無痕會放他們一命的,因為要塑造他無情劍多情人的話,就一定要這樣演
而且如果他幹掉伊達,他跟劍聖絕對沒戲的
所以這4個不用擔心,只是想不到易水心也會為天草反叛= = 他真的愛上小草了嗎

明明玄糢現在手下沒啥能人
偏偏還要派一個右手去追殺左手,腦袋是有沒有問題
是說棘狼隊泰逢窮追不捨.....
加油,追久了就是你的啦,請務必把泰逢哥追到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