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啊!!
拜託你去被魔化一下好嗎

看看魔化版的+3多麼的威,不僅逆天,還敢挑釁軒轅不拜,把魔化小釵打趴,收掉伏嬰
結果一回復後,場場幾乎都被打到吐血,一下被偷襲,一下被騙,好不容易算計朱武成功但又被亂入打破,接下來繼續過著被偷襲+打傷+吐血的人生

這次的月華之鄉陣局,要是沒黑羽,我看+3就要變成-3了,而且在還不知道黑羽正邪前,+3就被輕易的襲胸我是說被一掌打到胸口了,如果黑羽這時突然的想到某年某月發下的"赭杉軍要由我親手來殺"的誓言,然後不小心手滑,+3就要這樣掰掰了

拜託一下,誰去讓+3入魔一下好嗎,入魔前入魔後完全是不同的人啊orz


========


大家似乎都擔心黑羽帶壞+3XD
我也很怕啊= =||
+3是墨姑娘的啊,黑羽請勿帶壞紅木頭,還有蒼赭我是100%不同意的,他們只是普通好友啊,+3的心中只有墨姑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