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spana!!Campeon!!!!

 

西班牙啊~~昨天我都看到快得心臟病了啊,進球那刻我都尖叫了,之後已經是笑到合不攏嘴了,西班牙竟然奪冠欸,冠軍欸!!!!歐冠之後又拿了世界盃冠軍欸,西班牙你是我的神啊!

跟荷蘭隊踢球好像都會犯一堆規,西班牙這場的犯規比前面加起來還要多,黃牌也集中領了XD,這場根本竟是人人有牌領,看完上半場,下半場沒人出場才叫奇怪,第一次看到西班牙踢得那麼火,真的很擔心他們衝動,還好脾氣還是有控制住,德容那個飛踢真是太扯了,紅牌都不意外了,Alonso竟然沒說什麼,風度啊風度,小白那個報復性犯規那我又抖了一下,荷蘭戰術是不錯,用犯規擾亂中場,搞得西班牙踢到上火,不過我說這犯規也犯太多了吧,除了聖卡,哪個球員沒被照顧到的。

 

Perdo表現普通,有一球可以傳又沒傳,這次換Villa怒吼XD,巴薩雙核還是很穩,只是難得看到Xavi也會去找裁判理論,小白真的很不愛射門,不過最後還是射了,在巴薩有梅西所以他不射門沒甚麼關係,但是這場如果不猶豫或許會更早分出勝負,Villa單前鋒的效果還是不好,他跟托托搭檔才是最完美的組合啊,希望下次歐冠還看的到,法布雷大上終於上場了(流淚),小白那球就是法布大人的助攻啊!!法布一上場就登基,真感動教練,雖然下次不見得是你,但是還是要說讓法布大人多上場吧。

 

皮克、普約爾、Ranos、卡普的防守還不錯,雖然還是擋不下Robben,不過卻讓范佩西整個隱形,Sneijder也被守死,幾乎都是看到Robben一個人在衝,但是你也不能怪他獨,因為真的他最快,好險我們聖卡很神,今天守的太漂亮了,質疑聖卡的給我看看,這種表現有什麼好質疑的,擋好幾個單刀,還有荷蘭那超機車的回傳球,聖卡的表情就是「哩低衝三小」゜皿゜メ

教練,你從下半場叫托托熱身到延長賽下半場是有沒有搞錯,我都以為他不上了,這也熱太久了吧= =,都冷掉了,不過他在場邊的表情動作很有梗啦XD,Villa絕佳機會踢飛,托托傻眼跪在地上,Ramos頂飛,托托無奈抱頭,還有出界球還趕快幫忙撿回來,這孩子真可愛()~*然後延長賽終於可以上場了,不意外的……很慢orz,不過Villa也跑到沒力了,是該下場了,只是我真的不知道換托托上場的主要功用是什麼,荷蘭那麼硬的球風,真的超怕一上去就被鏟下來,所以也不意外的看到爭球後被對方手肘撞到胸口,他看起來快內傷的感覺,西班牙那一分,可以歸功於Navas快速帶到前方,托托的傳球,法布大人的搶球,小白的射門,托托這球讓我想到某一場跟Villa的搭配,托托傳給Villa,對方其實可以擋下,但是腳踢空,Villa剛好接球射門,這球也是,荷蘭應該可以擋到,但是沒擋好,所以被法布大人搶走,結束前又倒下的托托,讓我又想尖叫了,不要----------不要再傷了,好險之後看來應該是沒甚麼大礙,奪冠後還可以笑得很開心,安心了!

 

荷蘭也別抱怨裁判,裁判公平的話,要不要算算有幾個還可以在場上踢球,既然想打犯規戰術,就不要抱怨裁判吹犯規,荷蘭就是…看球的時候想罵死他們,踢完會覺得他們戰術作得很好,Robben、Sneijder失落的表情令人有點難過,不管怎樣我都還是喜歡Robben,真的很厲害,速度又很快,但在西班牙面前,還是請你們倒下了_

 

聖卡好愛哭,進球就流淚了,贏球狂哭,好可愛的隊長~還有已經鏽好星星的球衣太好笑了XD連奪冠的紀念T都做好了,真的準備周到啊!

 

另外Forlan拿金球獎啊~~~!!!!

太爽了,真的太棒了,Forlan的表現真的實至名歸啊!

Muller奪金靴+新人獎,真是囂張的新人\( ̄︶ ̄)/,之後表現很令人期待,德國下一屆就靠你跟Ozil啦!

 

西班牙!!!你們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