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真是不枉費我熬夜哪麼久,太有價值了!!我原本半夜看球賽都是在心裡說話而已,昨天真的忍不住叫出來了啦,怎麼可以那麼好萊屋啊XD

 

Suarez這場頻頻放槍,都看到想打他了XD,他也快變成太簡單的球進不了的球員了,想不到,對南韓爆氣的Suarez,這場的爆氣升級啦!!連守門員都不一定擋得住啊,而且他還擋了兩次,迦納第一球也是被他用膝蓋擋出去,第二次來不及直接用手推,當然這絕對是紅牌了,其實就算這樣輸了,Suarez也絕對不是罪人,因為那球沒有他去擋絕對是會進的,而紅牌之後的12碼,我看的時候幾乎是萬念俱灰了,心想死了死了死了,烏拉圭掰掰,我今天告別兩隊我的愛啊,結˙果,靠盃竟然沒進啊!!!!!真是超爽的,連原本哭著走下去的Suarez,回頭一看也是激動得又笑又跳,這真的天意啊,被門將擋掉就算了,竟然是門眉啊,也難怪Muslera都跑去親門眉了,天底下竟然有這種事,美國的絕殺球都沒那麼誇張。

 

接下來更精彩的PK戰,由於Muslera太可愛了\( ̄︶ ̄)/,我不由自主希望他來個聖卡上身還是Buffon上身,想不到祈禱也有奏效啊,他竟然連擋兩球,最後PK以4:2獲勝,我看烏拉圭整個爽到不行,基本上有進四強就很高興了啦,Suarez大概都無法上場了,不過也是因為他才有烏拉圭的勝利,我相信就算最後第四名,也沒人可以指責他的。

Suzrez 我愛你啊~~~~~~~~~~`

Muslera你好可愛啊~~~~~~~~

Forlan你帶髮圈好帥啊~~~~~我真的愛上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