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願意替劍子罵出來』

 

超幹!不知道劍子想罵的到底是哪兩個字,所以我自作主張幫他填字了,那天極聖光,到底是出來衝三小凸

作用就只有把棄天變成白色,而且還維持不久,靠,難道這招效果是漂白劑啊,那至少也該用白蘭強效或是白鴿啊,人家漂白功能能維持很久的,哪像這招天極聖光,都不知道學來幹嘛的,天聖光都比你厲害。

 

然後白棄就這樣幾秒就掰?那到底白棄出來幹嘛的,除了賣週邊根本沒有其他功用嘛,這天極聖光根本只是為了讓白棄出場而設的嘛,什麼白棄天帝降臨,哪裡有降臨了,說顯靈還差不多,編劇你這樣欺騙戲迷感情對嗎,你這樣為了多賣一個週邊唬爛出這等劇情對嗎,你自己都寫出劍子想罵XX了,那你怎麼還能寫得出來啊

 

棄天的消失更是無力,如果他下集沒再出來亂一下,那真的可以登上史上最爛收魔王寶座,比什麼隱面聖尊被秒爆、鬼隱被爆還要爛,霹靂自己都說是史上最強魔王,怎麼寫到最後變成史上最虛魔王,前10集是很衝啦,但是之後就完全變成支線啦,你看這兩集十二蘭燈線都比打棄天還長還久,邪靈未來之宰也都沒動態,只有老梗不斷、儼然是在演新仙鶴神針的十二蘭燈線非常完整集集有表現,然後天罪竟然還不結束,早就能結束換成霹靂皇朝之十二蘭燈啦,天罪演完前10集就沒啦,幹麻死要拖到28集咧,搞成主線不主線,支線不支線何必呢

 

這場戰還沒有打劍聖熱血,朱武被吸收又突然被抽出,實在不知道在搞啥東東,白棄也不知道出來幹麻,打完終於可以收工結果被棄天毀掉第四柱,又要重演一遍,好在朱武決定犧牲,不然天罪再演一次,我想我會吐血

 

現在我只想看到朱武快點收一收,玄宗也快點收一收,拜託不要在搞異度魔界了,就讓棄天回天上好好過日子行不行。

 

『除了十二蘭燈都很好看』

 

無絕期線開始揭密囉,他跟愛染應該是夫妻沒錯,但是發生事故,與人交換條件所以變成現在這樣,以前是型男一個,在沒有完成條件前都不能跟愛染相認,天狼星跟這件事也有關係,因為他剛好站在旁邊

話說這邪靈X族的原本演得好像跟魔界有跟,結果演到現在根本一點關係都沒有

 

正邪兄弟以前是兄友弟恭,但是後來感情開始破裂,弟弟變成很愛婊哥哥,以前決戰中打輸了但向哥哥認錯,所以哥哥原諒他,這次邪亦正再次認錯,不過當正亦邪走後馬上哼了幾聲,接下來就貼圖陷害他哥了,不知道這兩位兄弟到底發生過什麼大事,導致弟弟變得那麼討厭老哥,但老哥卻渾然不知,在我看來,這一對很有發展性..XD

 

月靈犀果然喜歡伏龍啊,他盼望在公選結束後能夠跟伏龍在一起,但是也怕伏龍等那麼已經不喜歡他了,關於這點,完全不用擔心啊,伏龍絕對還是喜歡月靈犀的,還怕他高攀不起咧,只要不要有妖僧來搗亂,月靈希跟伏瀧在一起應該不會有什麼阻礙了

 

『結論』

 

1.      不二做是變成劍靈了嗎

2.      樓無痕有沒有麼衰,老公都死了還要被找碴

3.      央森語調真是很好笑,真好奇泰逢的照片到底有誰

4.      天罪終於要結束了,終於不用再受罪了

5.      馬的,突然聽到人家說天罪不只到28 囧,聽說還要到40,我真的會吐血.....不要再用片頭騙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