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片頭等到片尾白棄」

 

可能是因為天罪要結束了,棄天威能開到最大,連劍聖最後的萬神劫也被他輕易破掉,真的是非常˙非常的輕易,棄天還因為讚賞劍聖所以決定留一天欣賞一下,這這樣可以嗎,這樣劍聖好像突然變成笑話一場,終招萬神劫也抵不過棄天帝輕輕揮灑的衣袖,真的是棄天最後失敗絕對是因為他愛玩啦!

 

進到神宮後,繼續一場實力相差極大的戰鬥,根本是一面倒,蒼跟朱武完全被打好玩的,這時真要感嘆一下,魔界最完美戰神啊編成這樣是哪裡有完美,武力上始終沒有頂尖表現,打平簫中劍、略勝赭杉軍,其它也沒甚麼亮眼的戰績了,魔界戰將實力真的斷層斷很大欸,以前是一場戰鬥3分鐘打不完,現在是一場戰鬥30秒就打完,而且還是輸的一方,我心中的魔界已經跟劇中的差很多了..

蒼也差不多,我印象中的蒼跟現在的蒼完全是不同人了,現在的只是他不成材的徒弟,在被棄天抓後的他絕對不是原來的他!

 

為了守護三先天,朱武三魂合一,加上蒼刺的一劍,終於讓棄天受了小傷,對不起不是重傷,只是被插一劍而且還沒插很深的那種,然後朱武就被棄天吸掉了囧,好好無力的收法,如果最後朱武沒來亂一下,那真的是超級讓人沒印象的死法了,看的我都無力了,吸了朱武後的棄天,所有傷勢回復,等級upup,差不多又回到第一集的等級了,那種感覺就像是打玄霄打到剩沒幾滴血,他卻突然來個99999的大補血,有玩過仙四的一定能體會這種感受

 

硬是讓棄天拖了2集時間,三先天終於出關,還搞得跟玄空島降臨時一樣唸詩號,但是氣勢差很多,姿勢很好笑,兩方互嗆後,佛劍的殺生為護生收尾,惹得棄天老闆不高興,這也是啦,人家是神,你把他叫成人他當然不高興,又不是不知道棄天老闆有多任性多傲嬌,不過看他不高興,我會很高興XD 看他再度噴血跟低吟我也很高興,真糟糕,想不到我有S傾向

 

當然收幕的時候,我總算看到讓我感動到想流淚的景象了,黑翼出現啦,等了24集的黑翼啊,你為什麼要在最後兩集才出現,那麼美麗的動畫,動畫師你捨得讓他出現幾集就不再用他嗎,伏嬰的囧神你都可以一用再用,好萌巫女卻只用一次,莫非動畫師的眼光真的跟我們相反,越美的他越不喜歡?

 

然後然後,白棄終於登場了(淚)

雖然我的最愛是黑棄,但是我期待看到白棄已經很久了,所以他出場給我的感動比黑棄還大,而且那聖光~~嗚喔,好想讓人叫聲白棄聖女啊!!白棄根本是聖女啊,好神聖!下兩集不精彩我就不管了,有白棄可以彌補一切的,天罪總算因為白棄出場而能夠稍微加分了

 

「儒門血淚史」

 

我開始同情太史侯了,因為他讓我看到了金鎏影的身影,上一屆跟佛公子爭奪教統之位,結果11:1大輸,還被人以為1票是自己投的而倍受譏笑,可憐的傢伙,結果是佛公子投給他,這讓他更不爽,本來上一屆時,佛公子能力就超過他,所以他心服,結果那一票讓他倍受恥笑,難怪太史侯那麼不爽佛公子,這不就跟金鎏影情形有點像嗎。這次好不容易有機會奪到教統之位,結果佛公子突然說要推薦另一個出來選,沒把太史侯氣炸才有鬼。

 

逸君辭美人對太史侯非常了解,也很為太史侯抱不平,難怪太史侯特別疼你,老是想陷害孽角的虛鏡想讓學海再度針對孽角,但太史侯決定在選教統前啥都不管,所以逸正妹就去幹掉虛鏡了,實在有點傻眼,還以為逸正妹是個好孩子呢,不過這樣也不錯啦,至少太史侯沒太孤單,有個好弟子是真心向著他,而且好人不長命,逸正妹你當反派才能活久一點

 

不過我要說一句,太史侯你也該感謝佛公子一下,要不是佛公子,你可是11:0,那更難看好嗎……

 

至於佛公子要推薦的,怎麼想都是伏龍只有他符合條件啊,但是伏龍不會想去接管學海吧,一下地位比六執令大應該會有人不滿吧,雖然是個提拔後輩的好方法,但就官場上而言,不太適合!如果先提成執令還比較適當,一下就提到教統甚至太學主,跳級也跳太大了吧!

 

『結論』

 

1.      霹靂奪魂鋸還不錯看,不過明顯凶手沒有繼承John的精神,遊戲要公平玩啊,輸贏都是死路的遊戲就太過分囉!

2.      妖溺天到底男的還女的啊

3.      難道世界上除了伏龍,沒人分的出邪亦正跟正亦邪嗎,你們都色盲不成

4.      十二蘭燈的復國記到底要演多久

5.      不見荷拍長心頭也拍太大下了吧,害我嚇到

6.      我賭天狼星五集內都不會開口,開口沒幾集大概也可以掰了

7.      鳳凰鳴那線根本是老梗劇場,既然那麼險惡,請問那位獨龍鰲是怎麼進去的

8.      朱武最後竟然叫父皇了,有˙陰˙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