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奶事件越演越大  一堆東西都有毒

 

現在早餐不能喝牛奶 不能喝豆漿 不能喝奶茶 不能喝咖啡 

 

現在飲料只要有加奶精通通不能喝

 

我家那好幾包伯朗咖啡是要怎麼辦啦orz

 

我家那幾盒雀巢咖啡怎麼辦啦

 

我家那兩大盒3點1刻的奶茶怎麼辦啦

 

我不知道該憤恨應該早點喝 還是該慶幸都還沒喝

 

現在衛生署又來個 0 =>2.5ppm的標準

 

真讓人懷疑衛生署的人是不是毒奶粉喝太多  腦袋都結石了

 

幹 放寬檢查標準有屁用  它裡面還是有毒啊

 

又不是貼一個通過標準它就會有毒變沒毒

 

喝太少沒影響 那你他媽的喝給我看

 

致癌物吃少也不會怎樣啊 那你要不要去吃?

 

負責下台有鳥用  先把2.5改回來再說啦

 

明明就是不能加到食物的東西  還硬要說吃了其實不會怎樣

 

沙子吃了也不會怎樣啊 那你要加到食物裡面嗎

 

反正不要吃超過2.5就不會有影響啊 

 

 

真的會被衛生署氣到炸掉

 

豬飼料的含量都限制是0了  為什麼人吃的會變成2.5

 

好啦 現在把豬飼料也提高到2.5

 

幹 那還不是一樣   而且這樣還害了豬欸

 

馬的  衛生署的智商連豬都不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ta 的頭像
    luta

    日落之後

    l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