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 ,學日文的好處就是........

 

 

 

 

 

可以買日文同人誌!

 

台灣的漫畫同人誌都很少有我喜歡的CP啊,日本的比較多

以前是日文苦手,買回來都只能當畫冊看

可是現在不一樣了,我可以自己翻譯了(淚)

雖然不是每句都OK,不過大致上能懂內容

剛剛就把之前買的一本拿來翻了,看圖覺得還好

實際翻譯後我看得大笑啊,心情真爽

現在我幾乎都買日文同人本了,便宜又好看

不過字多的就不喜歡了,這樣翻譯很麻煩

 

話說之前買了一本家教6918的小說,還真是超厚啊(遠目)

不過他是中文所以沒問題,而且厚到我看的超爽,看完之後DH就被我丟一邊了

目前也鎖定幾本看起來不錯的日誌,有機會再買

 

於是對我來說,日文真是比英文有用多了~~

而且證明了看電視真的能學語言的

我的日文幾乎都是由動畫學來了,課堂教的反而沒看動畫學到的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ta 的頭像
    luta

    日落之後

    l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