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輪小組賽踢完,我要◢▆▅▄▃崩 (〒皿〒) 潰▃▄▅▇◣了

 

我的西班牙啊!!!!!

讓我超越愛德國愛你們的西班牙啊!!

第一場就輸是安怎,我這90分鐘看到都要有心臟病了,激動次數也是最高的一次,機會那麼多,持球時間那麼長,卻進不了一球,但當然不是說西班牙踢得很差,只能說…運氣很衰是真的,踢一堆都門柱,瑞士鐵桶也很強(但我看北韓跟瑞士的鐵桶看到要抓狂了…),上半場4-5-1,小隻的VILLA根本就被淹沒了吧…,Torres有傷無法上,但我想下半場一開始就換上會不會好一點,因為很明顯VILLA單箭無法發揮,西班牙身材又沒瑞士好,禁區占不到便宜,Torres上來後進攻有效了點,但是托托狀況也還沒完全恢復,所以就是這樣一個…崩潰的結局,失那一球真的不能怪小卡,小卡都撲出去了,後衛跑太前面讓瑞士有可趁之機,所以瑞士持球時間不長,但進攻卻很有效率,這是值得讚賞的地方,當然身為西班牙球迷,還是要表示  ◢▆▅▄▃崩 (〒皿〒) 潰▃▄▅▇◣!

我的西班牙該不會小組賽都進不了吧orz

 

另外第一輪看完,北韓真的很讓人驚艷!跟巴西那場打得好乾淨,看的真不習慣XD。而且球員都很有禮貌,鐵桶也很強,首次看到8-0-2陣型XDDD

巴西打得很悶,KAKA又卡卡的,結果害我凌晨看球賽看得那麼亢奮…

葡萄牙……C羅給我振作點,你身體也太輕了吧,風吹就倒,還有整場都在中場傳球是傳X小,目前這場是我看得最不順的一場,一堆都是一碰就倒,節奏我也不太適應,總覺得葡萄牙節奏超~級~慢,傳一傳還時常傳丟,這組期待巴西vs葡萄牙,皇馬的銀河艦隊大對決。

 

德國…西班牙之後輪到德國了嗎…

裁判真的好嚴,KLOSE第一張真的有點冤,第二張就是自找的,當然看到頭槌王子下場,心情真是_

對塞爾維亞沒甚麼意見,防守做的不錯,德國確實自己喪失了一些好機會,那個12碼啊~~~!波多竟然沒進,又看的慘叫了,拉姆的表現還是不錯,少一個人僅被對方進一球,這場最傷的應該是一堆黃牌吧,拉姆一張、小豬也一張,這又要累積到八強才重洗,結果導致德國黃牌一堆,CACAU也一張、Ozil一張,比賽再拿一張就禁賽啦,裁判真是…,上半場跟下半場執法差這麼多!德國雖然輸了,但是不用絕望,下一場贏就好了,少了KLOSE雖然很傷,但是你們還是要加油啊,我相信德國人不會這樣就被打倒的!!

 

美國對斯洛維尼亞的一場,無疑是昨天最精采的一場,美國其實還滿粗暴的,足球踢得像在打拳擊,這場裁判要是是德國那個,可能也是黃牌滿天飛吧。而美國能從落後兩球追回來也真是不簡單,贏兩球斯洛維尼亞也鬆懈了吧,被沒收的第三球真的很詭異,沒越位,吹犯規但依畫面來看犯規嚴重的都是斯洛維尼亞吧,全都跟美國在一起了XD,但是沒收進球後球權是轉於斯洛維尼亞,代表是美國犯規?但是畫面哪個角度都沒看到啊,希望FIFA能有個解釋,被黑掉一球真的很衰,難得進的那麼漂亮。

 

英格蘭跟法國,你們準備好牽手回家了嗎?

貝克漢與席丹表示:「沒有我就不會踢球了?」

我失言一下,英格蘭到底在踢三小,我犧牲睡眠時間是為了甚麼啊,沒有組織沒有進攻沒有準度沒有拼勁,我看得真的是英格蘭嗎?魯尼到底是在幹嘛,傳球都傳不準,也不會跟對手爭球,蘭帕德又在開隱形,傑拉德不知道在幹什麼,角球開成那鳥樣,該射門不射,該傳球又射,英格蘭是被詛咒了嗎,不要再笑Green奶油手了,你們通通都是奶油腳啊!我看小貝90分鐘都比看這場好看,這跟10個人的德國打搞不好還會輸咧,甚麼在C組籤運佳啊,打成這樣籤運在好有甚麼用,套句某位英格蘭球迷的話「英格蘭快打包吧,這種樣子如果晉級,我覺得很對不起那些認真的球隊」!英格蘭拜託加油好嗎?

法國也差不多,這踢的是甚麼鳥,還好我看完上半場就去睡覺了,不然應該會吐血,這是上屆亞軍?不要開玩笑了,完全沒有團隊的樣子,全都各自為政,與其說是法國隊不如說是11個法國人,那個整場搞隱形的10號Govou是怎麼回事,請不要辜負你的背號,Gourcuff被譽為席丹接班人,但是第一場也是踢的2266,不知道在猶豫甚麼,中場都是隱形的,只能看到左右路進攻,好像連傳球也不太會,帶Henry去不知道要幹嘛,又不讓他上場,當初被愛爾蘭淘汰說不定還好一點,教練問題比球員還要大,法國跟英格蘭來一場比賽算了,看誰更不在狀況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