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厭煩了

 

真的厭煩的現在的工作

 

能體會為什麼有人會工作做到職業倦怠

 

因為看到客人覺得好煩

 

一堆要求的客人好煩

 

要加白飯要加快子要加餐具都不會一次講完的客人好煩

 

一堆人卻都不事先訂位的人好煩

 

餐端上去叫很久都不回應是誰的客人好煩

 

服務業真是做久了就很膩

 

不過我更煩的是.....

 

見不到他

 

要是在過年前沒見到面

 

我覺得我過年工作應該會瘋掉吧

 

現在就快要瘋掉了

 

一個禮拜不見面

 

那我的心靈支柱怎麼辦orz

 

我的工作能量來源就消失了

 

啊......快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