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集就對明珠求瑕的潔癖屬性很有興趣了

這集更誇張

連空氣都覺得骯髒XD 要醫治醉仔,但還要饒悲風不準接近

頓時覺得蘇苓 怨無敵 饒悲風臉上都寫了囧字

 

之後蘇苓問起兩人關係

蘇苓:你們是朋友嗎

無缺:他不配

既然不配,請問你那麼盡心醫治他幹麻XDD 太傲嬌了吧

兩人相識也很有趣

為了一顆頭顱相識,也曾經大打出手

醉仔: 我死了,也要你                    也要你明珠求瑕賠命

中間斷句實在斷的太GJ了,黃大幹的好,讓我瞬間萌了起來

大概是不打不相似,醉仔後來也救過明珠求瑕

若不是如此信任的關係,醉仔也不會叫蘇苓送他來讓潔癖公子這吧

 

雖然我47 48 還沒看完

但是這傲嬌公子真是太合我胃口了

聽說他跟長心XXX,我希望不是真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