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收到月刊跟贈品了,這次覺得唯一有點價值得應該是異度邪錄吧,至少裡面有不少爆料跟笑點。除了對六位領導者的評論,還有一些角色的訪談,最後還有伏嬰所有式神的合集(黃泉祭女GJ)。當然還有全魔界人員一覽表,我想這本對寫文有很大的用處。

 

節錄一些比較喜歡的訪談地方:

 

伏嬰師

問:請問伏嬰曾經認真的想效忠朱武過嗎?

伏:一開始就問那麼敏感的問題,哼哼哼很意外的,有!至少在他無藥可救之前,我一直都是為了他好,我想你們會認為伏嬰師是將朱武視為魔皇的地上代理人在服侍或監視,最終還是會唯魔皇是從,不錯,我是如此,但在朱武變得如此之前,我從未有一天不尊重他。

 

問:請問棄天帝,你認為伏嬰在你的計畫中扮演什麼角色?

棄:情報蒐集兼具主動清除障礙功能的伏嬰師,偶爾有些多話,但還算是非常優秀的手腳,對我而言,不管是朱武還是九禍,異度魔界所有魔物都是我的手腳,伏嬰在果決冷酷這點比朱武更出色,雖然戰力比朱武差了些,卻是我重造神州的重要副手。

 

所以伏嬰到底是在多久前就曾為老闆的部下啊,真是一團謎,不過看到老闆對伏嬰有如此高的評價,我就心滿意足了,說他多話那點讓我笑了XD 好吧,在面對老闆時,伏嬰確實滿多話的,但那是因為老闆你永遠都只有『無妨』而已啊!

 

赦生童子

:為什麼如吞佛童子或是螣邪郎,你好像都有心結存在?

赦:吞佛童子打敗黥武成為戰神,黥武是我們之中最接近戰神的人,所以吞佛是我超越的目標。至於……大哥……,我恨敬重他,心結指的應該是尷尬吧?但在戰鬥之前,這些都不存在。

 

原來黥武有那麼厲害…? 就表現上來說,這還真的看不出來囧,而且為什麼說到螣邪還要一堆……XD

 

 

螣邪郎

問:請問為什麼你總是要挖苦赦生童子呢?

螣:因為本大爺喜歡找樂子嘛!你看不出來嗎?我是在提醒他!生活不要太沉悶才對!你不覺得看到一個面無表情的人突然變臉是很有趣的事嗎?

 

回瘩完全就是螣邪郎的風格啊

 

玉蟾宮

有點花癡的個性,讓襲滅天來避之唯恐不及(這形容不知道怎樣就很笑點)

問:除了風流子外,是否還有其他對象?

蟾:當然有啊!所有的美男子都是我的對象,除了和尚和臭道士之外!素還真、談無慾、風之痕、六禍蒼龍、吞佛童子唉呀!怎麼數都數不完啊!甚至連朱皇與伏嬰師都是我暗戀的對象。

 

如果玉蟾宮能活久一點,我相信會出現更多笑點!

 

月漩渦

問:你會對自己是半人半鬼的身分厭惡嗎?

月:曾經,我厭惡。如今,當我知道自己擁有族人的時候,好像過去別人對我不容於世、異於常人的眼光都無足輕重了。所以如果有人敢動補劍缺,就是在向我挑戰。(補:拎阿罵咧,臭小子~你的功夫還沒我好啦)

 

華顏無道

問:為什麼你總是想要找普生大師戰鬥?

華:嗯……這個……因為我不能忍受失敗!我一定要打敗他,可惜他落了海,現在不知道在哪裡……我是說,不能再戰令我非常失望!

 

華姊整個就是傲嬌!

 

暫時先寫這些吧

一定要提的是整本最爆笑的"吞佛臥底日記",真的篇篇好笑啊XD

裝可愛的跟殷爸傳紙條讓我笑到快瘋掉

還有跟師尊的一戰

師尊含淚說出"為什麼前面受傷,傷口會從後面爆裂..."

這整篇實在太經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